深圳市坪山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Shenzhen Pingshan Datong Social Work Service Center

坪环社区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党群建设    大同党支部    坪环社区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7月18日当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万分站点立足坪山区“红色基因”源远流长的文化特色,积极运用红色革命资源,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出发点,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教育辖区党员群众牢记初心使命、知史明理、感恩奋进,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共同筑梦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据悉,此次活动在坪环社区党委的指导下,联合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坪山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志愿先锋队,前往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红船精神路并乘坐红色公交教育专线,在红色志愿讲解员的讲解带领下进行深入学习吸引了15组党员群众家庭参与。

       通过参观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群众认真参观了红船精神路展示墙以及各功能区,重点学习领会“红船精神”三重内涵,以“红船精神”激励党员群众在新时期的经济建设中继往开来,勇争潮头。

       通过体验“东纵精神红色公交”专线,讲解员于沿途中着力从东纵概况、东纵特色、重要战役、突出贡献等方面展示与介绍东江纵队的光辉事迹和英雄模范人物。让党员群众深刻感受到东江纵队英雄先辈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

       通过参观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党员群众进一步认识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领导中国革命、实现国家独立、重获民族尊严的奋斗历程,促进教育党员群众牢记革命传统,以革命先辈为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坪环社区党群服中心

  张志豪

2020年7月22日 12:0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