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坪山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Shenzhen Pingshan Datong Social Work Service Center

【沙田社区】手造灯笼,点亮新年——沙田社区庆元旦亲子手工活动

首页    专业服务    【沙田社区】手造灯笼,点亮新年——沙田社区庆元旦亲子手工活动
 
 

2024

手造灯笼 点亮新年

 

——沙田社区庆元旦亲子手工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增添社区居民欢度佳节的快乐与喜悦,给他们的生活多一份美好,2024年1月1日,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沙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手造灯笼,点亮新年”庆元旦亲子手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关于元旦的由来,并邀请小朋友对自己、家人或者朋友说一句新年祝福语,孩子们语言虽然简单,却充满了真诚和温暖。

 

 

随后,工作人员发放灯笼材料包,并讲解了灯笼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孩子们与家长相互分工,拿起准备好的材料包,合力制作灯笼,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制作,一个个美丽的灯笼完成了。

 

 

 

 

 

 

 

 

 

 

-点 亮 新 年-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拿着自己做的灯笼,一个个喜笑颜开:“喜欢社区举办的活动,以后还想多多参加社区的活动。”中国龙的灯笼让现场透着浓浓的节日气息,也向我们传递着一声节日的问候、一份祝福、一份邻里的幸福。

 
 

 

 

 

 

通过此次亲子手工DIY灯笼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生活,促进了居民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也使整个社区被包围在喜庆祥和、温暖欢乐的灯海里。

 
 

 

文字 | 肖皇燕

排版 | 李   丹

审核 | 林武良

 

 

长按扫码

点击关注

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2024年1月17日 11:1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