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坪山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Shenzhen Pingshan Datong Social Work Service Center

【沙田社区】迎新春,送温暖——沙田社区开展关爱弱势群体活动

首页    专业服务    【沙田社区】迎新春,送温暖——沙田社区开展关爱弱势群体活动

HAPPY NEW YEAR

迎新春 送温暖

——沙田社区开展关爱弱势群体活动





Happy new year



平安喜乐


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沙田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沙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深圳市兰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4年1月11日至27日期间一起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沙田社区关爱社区弱势群体活动,旨在为社区弱势群体送去关怀与温暖。



Happy new year



平安喜乐


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为弱势群体准备了慰问物资,并传达了新年祝福。工作人员与对方进行亲切地谈心交流,详细地询问对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并温馨地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宣传了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医保和救助政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



Happy new year



平安喜乐


此次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特殊群体关怀,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通过这种方式,让弱势群体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真切的感受到社区的关心与关爱,并营造出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文字 | 黄   婷

排版 | 李   丹

审核 | 林武良


长按扫码

点击关注

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2024年1月26日 14:17
浏览量:0
收藏